0

专业拉床机械制造厂

曜升提供拉床、切割刀具、拉削加工、系统规划、安装一贯的整合服务。
应用于各种零件形状的内表面与外表面向的拉削,为每位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产品服务
拉床订制具有拉床制造及配合产线客制化的专业经验,特别是搭配拉床自主的机械手系统、工件仓储系统与输送系统实现拉床的自动化加工流程,达到加工制程简单化、快速化,减少工件生产成本。
拉刀开发设计与专业刀具厂合作二十年的经验,我们根据每位客户提供的3D / 2D文件或样品及其他需求进行评估,完成一件又一​​件的客制化刀具。
专业拉削代工提供各式产品的拉床代工,可配合客户的各式工件进行专用模具及拉刀的开发,配合我司的专业拉床达到高精度的加工成果,交货快速且针对每把拉刀的使用寿命进行控管。
工件模具/拉床零件在拉床产业中已有二十年的制造经验,提供工件的特殊模具及拉床相关零件的设计制造以满足客户的特殊设计
关於我们

曜升机械已在拉床产业深耕二十多年,致力于拉床、拉削刀具及相关零部件制造,主要业务为客制化接单制作。秉持「研发创新,完善服务」从专用机之规划、设计、制造及装配一贯的整合服务,达到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制程,提供国内外客户品质稳定的产品。近年积极开发欧洲市场,已通过德国TUV认证。

查看更多